我是我自己逃避的原因和结果

There is no way back——末路狂花

    怎样讲honey都不会有回应,我对你的爱谦卑到只剩一日三餐加叫醒,唯唯诺诺,Thelma;smoking玩笑里的提醒,拎着电话筒展望周末的惬意,Louise;一个天真单纯的家庭主妇,一个历经世事的餐厅侍女,蝴蝶是一场计划的周末钓鱼木屋生活、幻想脑偶然放入钱包的手枪,路边酒吧偶遇的男人,风暴是raping、gunshot、逃亡。飓风起于青萍之末,结尾是什么,墨西哥显然无法成为终点,泪眼婆娑里和死神互相kiss goodbye,揉碎勇气扣入攥紧的你的手心里,踩紧油门,轮胎飞速旋转,扬起大峡谷的尘沙,甩开所有男人和police——Thelma和Louise,一路向前的逃亡姐妹花。

    汽车、公路、逃亡,末世般的悲剧效应下,创造属于女人的主体意识,我们反抗、我们永不低头——一切无可挽回理所当然地推动着“恶”的果,而我们一路上生长意识互相依偎,浇灌恶生出的花朵,曲解les fleurs du mal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环形废墟 | Powered by LOFTER